首页|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招收博士后

副标题:

时间:2020-11-30  来源:

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由我国最高科技奖得主吴文俊院士创立,致力于研究数学机械化的理论、算法和应用,培养优秀青年人才,继续引领数学机械化的发展,夯实人工智能的数学基础。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数学机械化理论与算法、信息安全的数学基础、人工智能的数学理论、数学机械化方法的高技术应用。

 

招收博士后的研究方向:形式化方法与安全性验证、机器学习的数学理论、抗量子攻击密码分析设计、量子程序验证、数据隐私与全同态加密、数控加工与插补算法、编码和信息论、密码和信息安全。

 

待遇:按中科院数学院规定执行,25-40/年包括保险,根据评审结果部分人员有住房。

 

提供材料:请将简历(说明申请的方向)、申请表和三封专家推荐信发至dzhou@mmrc.iss.ac.cn

 

详情参看 http://www.amss.cas.cn/rczp1/kyrczpxq/202010/t20201024_5721834.html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