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实验室邀请四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数学与系统科学青年精英学术活动季

副标题:

时间:2018-07-01  来源: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
为增进国内外优秀青年科研人才与系统科学研究所的相互了解与学术合作,系统科学研究所将于201868月举办为期一个季度的“数学与系统科学青年精英学术活动季”。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邀请了4位系统科学相关领域优秀青年学者来访。他们分别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黄涛、加拿大蒙特利尔数学研究中心的孟宪昌、奥地利林茨大学符号计算研究所的叶亮节以及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的詹博华。他们分别就密码与编码、计算解析数论、特殊函数恒等式的机器证明以及人机交互式数学定理机器证明等方面做了短课程,并与实验室成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这些活动不仅有效增进国外优秀青年学者对系统所乃至数学院的了解,而且促进了实验室成员与国外优秀学者的交流并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