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科学计算中的计算机代数国际会议(CASC2017)于2017年9月18日-22日在中科院数学院举行

副标题:

时间:2017-09-23  来源: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

科学计算中的计算机代数国际会议(CASC2017)于2017918日到22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举行。 CASC是符号计算方面最重要的国际会议之一。会议主题侧重科学计算中的计算机代数相关问题。这是该会议首次在中国举行。这次会议有60多人参加,与会人员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比利时等国的专家和学者。为了便于研究生和青年科研工作者学习先进的课程,这次会议特意邀请知名学者做了两个课程讲座,受到了广大研究生和青年学者的热烈欢迎。会议之后,一些学者又做了组织了一个关于微分差分代数和方程求解的workshop。国内的专家学者和与会的外国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国际著名学者 Sergey Abrmov做了精彩的关于微分方程求解的邀请报告,数学院的支丽红研究员做了方程求解方面的邀请报告。与会人员都表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