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全国计算机数学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明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16-11-12  来源: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

20161111日,全国计算机数学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深圳市明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李子明主持。李子明主任宣读了《中国数学会分支机构管理条例》和《中国数学会章程》中相关条款的要求,并由专委会秘书长王定康对第六届委员会候选人的入选标准和名单(草案)产生过程做了较详细的解释说明。经讨论,专委会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全体82名参会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出由97名委员组成的第三届专业委员会。共发出选票82张,收回82张,有效票80张。李子明主任委员宣布了选举结果:中国数学会理事、中国科学院数学院研究员支丽红担任第三届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陈发来、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夏壁灿、天津大学应用数学中心教授侯庆虎、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吴尽昭担任副主任,中国科学院数学院副研究员贾晓红担任秘书长。最后,专委会新任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分别发言讨论未来工作设想。

 

中国数学会计算机数学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全部议程,完成了委员会的顺利换届,为学会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