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第七届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CM2015)在合肥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15-11-04  来源: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

 第届全国计算机数学学术会议(CM2015)于1030日至11月2日在合肥高速开元酒店召开。本次学术会议由中国数学学会计算机数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中国科学院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国内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及在校学生近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高小山研究员做了Differential and Difference Chow Form, Sparse Resultant, and Toric Variety的邀请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刘利刚教授做了"3D打印中的几何与计算问题"的邀请报告,北京大学的宗传明教授做了"正四面体的堆积理论以及一些计算结果"的邀请报告,浙江大学的梁友栋教授也做了特邀报告Maple公司也应邀做了产品介绍此外,会议还安排了37研究人员在本次会议的分组会议上做了学术报告。会议网站见: http://www.mmrc.iss.ac.cn/cscm/cm2015/index.html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