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组合理论与算法研讨会” 在中科院数学院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19-10-25  来源:

      “组合理论与算法研讨会 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N202 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与交流组合数学中理论与算法最新进展与应用, 促进组合数学与符号计算领域学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来自墨尔本大学, 武汉大学, 南开大学, 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以及实验室老师和学生等40余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科院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的陈绍示副研究员与冯如勇研究员组织。13位年轻学者分别关于极值组合学,计数组合学,符号计算,组合数论, 图论等研究方向的前沿成果做了精彩的报告。通过此次研讨会,组合理论与算法方向的学者之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学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